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教练 T.T

教练
这样就丢下我们
舍得吗?
为什么
为什么…
当我听到消息时
顿时
崩溃
眼泪
就这样流下来了
我吖
从来没哭得那么久
是您
让我的眼泪
流不停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
我又哭了
奏《奋勇前进》时
看见有一小节
是您来帮我改的
改成这拍打
看见了
我的眼泪
又要流了
!!!
结果让我忍到奏完整首歌曲
眼泪就流了下来
看得出
宗义也一直在忍
乐团好像少了些笑声
T.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管怎样
教练
一定要保佑我们
让我们的乐团
奋勇前进!
我们永远
黄诗桄教练
您永远都是最棒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